作為領導幹部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和科學的發展觀,權力必須為職工群眾謀利益,絕不能為個人或少數人謀取私利,範文之心得體會:反腐倡廉學習心得體會。要立志做大事,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幹事業上,用在為職工群眾謀利益上。領導幹部只有嚴於律己,公正嚴明,職工群眾才能相信組織,好的黨風、政風、行風才能樹起來。
一、在工作中,築牢反腐防線, 以案為鑑警鐘常鳴勤奮做事廉潔做人;吸取他人地教訓,防患於未然,堅持防微杜漸,時刻為自己敲醒警鐘,要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然而真正品嚐了其中的滋味,那後悔可就晚亦, 所以,強化自律意識,構築廉潔從政地警示防線,是對每個黨員幹部的考驗由於各方面因素地影響,使少數腐敗分子有機可乘,這已經成為廣大人民群眾注目的一個焦點,在與時俱進的今天,我們有能力,有辦法來剷除腐敗的根源,黨的十六大的召開,已經把反腐倡廉工作的力度加大,並達到了標本兼治的目的。我們黨支部也相應採取了一系列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通過網絡課堂,報紙,宣傳欄等多種多樣的形式開展警示教育,使各部門領導幹部的黨紀法規明顯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明顯提高,使廉政工作貫穿於整個工作中。

lincol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car bomb has exploded at the gates of a military barracks near the airport in the Libyan city of Benghazi, killing two soldiers, security officials say.
 

lincol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in streets through the tourist area of Copacabana were closed as angry demonstrators from a nearby favela set barricades of tyres alight.
 

lincol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